一个饿不死的冷CP患者

【祖震】陈平/韩信 不灭

来自id=460264的脑洞,楚汉粉请不要揍我,颜汪买了过期安利

强行跨剧,第一次做MV苦手到自暴自弃QAQ请大家捂紧眼睛

原意剪蹑足、伪游云梦和……附会着附会着就歪成这样了_(:з」∠)_

剪得渣也要给自己喂口碎玻璃糖吃


不知道最初写段子的GN还看得见否❤

陈平:其实我们是一样的人 

韩信:谁跟你一样了! 

陈平:你站在项王账外吹冷风的时候,我也缩着吹冷风,你来汉王这了,你看,我也来了。 

韩信:难怪我总觉得你这么讨厌 

陈平:最重要的是,我们长得很像啊! 

韩信跳起来:是有一点……所以那个害我挨板子的浑人真是你吧! 


陈平独白:韩信不知道,我不仅会仗着长得像害他挨板子,我以后简直会害他没命……但那终究是很久以后的事,至少现在,我会想要好好逗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© little star|Powered by LOFTER